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台灣環島遊記出發前 PreTaiwan Trip

2010年6月13日,我人生第一次登上台彎寶島。其實這一次年中學校假期,我沒有計劃說去哪裏旅行或什麽的。只是湊巧表哥表姐計劃去台彎旅行,包車需要湊夠人數,我才去而已。所以呢,我的飛機票一個月前才訂而已。
很不幸地,當天亞航班機延遲了。從檳城去吉隆坡,也花了整個早上的時間。到了吉隆坡,已是中午了。去KLIA LCCT,還得搭LRT和KTM。這是我第一次超討厭KTM,班車又少,在裏邊帶著行李又得擠得像沙丁魚,熱死了。以後還是乘搭飛機去LCCT,不必被麻煩找上門來。
班機延遲,櫃檯也還沒開,在KLIA LCCT也不能做些什麽,唯有拖著行李坐在KFC等待時間慢慢過去,我也沒有支前那樣興奮了,真的很難過。。。
在LCCT無所事事,只好拍照咯


晚餐時間,在LCCT很難找便宜套餐。最後還是去Old Town吃檳城出名的福建蝦面。12天沒有檳城美食的日子,難以想象。。。


吃完晚餐后,是時候出發了。
當晚我們所乘搭班機是D72674,AirAsia X 的A330客機,乘客容納量比一般A320客機多差不多一倍。這A330客機一共有2個進口。
從吉隆坡飛往台北桃園機場,大概需要3小時多。在飛機上,由於天色已暗,窗外也沒有什麽好景可欣賞的,只好閉目養神,等待抵達台彎。

還有,入境台彎前,記得要填上入境登記表(Disembarkation Card)




台灣環島遊記day 1  

>>>>> To be Continued /待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